2017年12月18日 星期一

新攝影輔助設備測試

按我回首頁
溫馨提醒:手機用戶可以先捲至最下方選擇網路版顯示,以便看完整大圖.

這次測試手邊新的攝影輔助設備,來看看照的結果..




其實這次追加的輔助器材...就只有多加兩盞便宜的蛇管檯燈而已..除此之外.沒有多的額外設備.





照相我算是白癡,用的也是Sony的小微單和追加個簡單不貴的微距鏡,至於啥子PS我是根本沒概念也不會用,我後製只會用ACD那個做點簡單裁切和縮圖而已...但是我知道,光源對於照相是很重要的,所以...就直白的打亮他而已.





照出來的效果雖然比不上專業,甚至連業餘也稱不上,但也夠我用了.滿足的..^^





追加光源後,的確拍得更清楚...但是相對,更多粗心的地方也更清楚,所以啦,有瑕疵的地方就請大家矇一下眼睛吧..><




















最近突然想上班了,畢竟大病過後也休養了一年多,該準備出來找點事賺點錢貼補家用,不過..畢竟中年工作難找,雖然以往我是作IT的,但是針對這種行業,我很清楚這年紀找工作的困難,唉..沒辦法,只能硬著頭皮去找找看了..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