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2月6日 星期三

1/72 F-117A

按我回首頁
溫馨提醒:手機用戶可以先捲至最下方選擇網路版顯示,以便看完整大圖.

這架戰機是意大利的老模,半凸半凹,本來挖出來想賣掉,但是想想這種鳥模應該也不會有人要,索性就把它完成吧.


由於零件簡單外加不開彈倉所以製作的很快,整整三天就完工了,以這架大飛機而言也算快的.不過庫存時間也不知道放了多久,水貼全部爛光光..只好東拼西湊亂貼了.


製作上沒有難度,只是老模的密合沒那麼優..補土少不了就是了.另外就是刻線多為凸線,細節也很含糊,如果真要製作肯定要花不少功夫,這對我這種沒耐性的來說...就直做吧.不過我還是把機鼻的天線換掉,因為原件真的很糟..艙罩也為了省時,直接筆塗了事...工序就像模子一樣,因陋就簡了.


不過塗裝上我倒是多花了不少精神,雖然這架本來就是黑乎乎的,但是我喜歡多點色彩變化,所以從藏底到主疊色都做了比較大的對比,甚至還有用油畫筆修.或許這不像實機,但是我喜歡..^^


不過老模我是沒啥太大的心力去搞啦,所以用最快最省的時間去完成它,雖然不能說完善,但也算完成了.不過我發現夜鷹其實還挺適合練習塗裝的,因為他有滿滿的大平面,比較有種在作戰甲車或是LCS濱海戰鬥艦的那種Fu,希望未來還有機會再來做做這架傳奇機種...不過肯定不會再做這種老模了..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